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84期:闲坐着,无所事事
日期:2013-03-27 13:4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闲坐着,无所事事sit around and do nothing

前段时间跟一些朋友在讨论将来的某一天结婚了,还不会不会继续工作或者换点轻松的工作。有人说,希望另一半当自己背后的女人,他不会让另外一半出来工作,哪怕她整天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当然,也有人会有不一样的看法,觉得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情,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另外一半为他们的生活奔波劳累而自己却什么也不做,所以他们不想做无所事事的人,也不想做背后的女人,希望能够做一起并肩的人,哪怕每个月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是至少也在努力。


闲坐着,无所事事If you sit around or sit about, you spend time doing nothing useful or interesting.

Eve isn't the type to sit around doing nothing.

【更多例句】

伊芙不是那种喜欢坐在那里无所事事的人。

We sat about in the gloomy airport lounge.

我们百无聊赖地坐在阴暗的候机大厅里。

She can't sit around and do nothing.

她总不能闲坐着无所事事呀。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