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77期:温馨的家
日期:2013-03-18 14:1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温馨的


我相信没有谁不想有个温馨和睦的家庭。希望每天都能感受到家人的关怀和关心。有时候也总会羡慕身边的朋友。


I still remember that one of my classmates wrote a composition.I was thirsty for a caring family.

记得小学的时候班上有位同学写了一篇这样的作文:我渴望有个温馨的家。

You're very lucky to have a caring family.

你很幸运,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If someone is caring, they are affectionate, helpful, and sympathetic. 体贴的

Let us always tothe life caring and full of love and love!

让我们的生活永远走向关怀,充满真情和爱心!

If you invest caring, patience and unselfishness, you get those things back.

如果你投入关心、耐心和无私奉献,你也会被回报这些。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mpositionn. 作文,著作,组织,合成物,成份
  • thirstyadj. 口渴的,渴望的
  • sympatheticadj. 同情的,共鸣的 n. 交感神经
  • affectionateadj. 情深的,充满情爱的
  • patiencen. 耐心,忍耐,毅力 n. 单人玩的牌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