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77期:与生俱来的英文表达
日期:2012-06-28 15:02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与生俱来的

很多人会抱怨上天很不公平,赐予其他人某些天赋才能。天赋固然重要,但是你可曾想过,某些不是与生俱来的东西也同样重要呢?

Confidence is built, not inborn.信心是建立起来的,不是天生的。
讲解:
一篇励志文章的题目,自信并不是先天就有的,而是可以通过技巧和习惯建立起来的。形容词inborn,内在的,先天的,与生俱来的(Innate, inherited, possessed by an organism at birth)。
【More Examples】
Can you tell me what kind of things are not inborn?
你能告诉我什么东西不是与生俱来的吗?
Confidence is not inborn. It is built.
信心是建立起来的,不是天生的。

Money is not inborn. You need to make money.
金钱不是与生俱来的。你需要赚钱。

Health is not inborn. You need to keep fit.
健康不是与生俱来的。你需要锻炼。
Happiness is also not inborn. You need to feel it.
幸福不是与生俱来的,你需要去感受。

So we need to know ourselves well. Never complain. Because complaint is useless.
所以我们需更好地了解自己。永远不要抱怨,因为抱怨是没用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fidenceadj. 骗得信任的 n. 信任,信心,把握
  • organismn. 生物体,有机体
  • complainvi. 抱怨,悲叹,控诉
  • innateadj. 天生的,固有的
  • inbornadj. 天生的,生来的,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