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22期:分手的英文台词
日期:2012-12-31 18:10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分手英文台词

分手是件让人痛苦的事,尤其是在没有办法不得不分手的时候。无论怎样,建议不得不分手的人还是采取和平的态度吧,因为也许你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他/她有交集了,又何必给自己和对方心里添堵呢?


  1. It's really not working.

  我们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性格不合,背景相差太大……当两个人真的不合适的时候,就说这句话吧。

  2. We've grown apart.

  我们都各自成长了。

  也许你们爱的是最初的对方,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会成长。改变的人也许不能再相爱,分手也就难免。

  3. The magic'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我们之间的爱情魔力已经不见了。

  有人说,爱情是一瞬间的激情。生活的琐屑会将这种感觉消磨掉,爱情也会随之消逝。

  4. 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

  我想我们应该当朋友就好了。

  其实,这个理由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无赖?

  5. It's not you, it's me.

  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很坦白,但是这会更让对方气愤。

  6. You're really too good for me. / I don't deserveyou.

  我真的配不上你。

  通常变心的那一方会说这种话。

  7. I just don't love you anymore.

  我不再爱你了。

  够直白、坦率。

  8. I really don't wanna be tied down.

  我真的不想被绑住。

  花心人士的标准借口。

  9. I've met someone else.

  我已另结新欢了。

  虽然很伤人,但直接说出来比拐弯抹角还是好点。

  10. You don't really love me anyway.

  反正你也不是真的很爱我。

  除非真的就是闹着玩,否则用这种理由来分手的可能是想尝尝被打破头的滋味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