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74期:It takes forever 无比漫长
日期:2012-02-10 10:03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漫长的等待

【讲解】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有时你等久了可能就要抱怨:"It takes so long!" 这句当然没问题,不过换个词更能加强语气哦:"It takes forever!"

【情景一】临近节假日,所有人都归心似箭,总感觉时间过得很慢,一直在苦苦地煎熬着,那一刻你是否会感叹一句:回家真是无比漫长啊!

It takes forever to get home回家真是无比漫长

【情景二】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懒,懒得打扫自己的房间。
It takes forever for him to clear his room.
等他来自己打扫房间要等到猴年马月。

【情景三】上班时期,最害怕遇上高峰期,遇到大塞车。

It takes forever to go to the office in rush hour.
高峰期上班真是无比漫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