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89期:非你莫属
日期:2012-03-02 15:3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非你莫属

还记得小时候跟一些伙伴抢一些东西玩,对方会说:这东西是你的吗?上面呢有些你的名字吗?要是没有,那就不是你的。

Have your name on it.非你莫属。
【讲解】在口语中,这句话的意思不是上面有你的名字而是某某是属于你的。相当于"It belongs to you."


【情景一】逛街的时候,遇到一件不错的衣服也是非常难得的,而且那还是非常适合自己的衣服,就好像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样。
The dress looks great on you and has your name on it.
这件裙子你穿上去看好极了,它非你莫属了。

【情景二】有些小孩比较淘气,总爱抢别人的东西。

Get my book back.It dosen't have your name on it.
把我的书还给我。又不是你的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Ukki专属微薄:http://weibo.com/yovi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