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3期:山寨遍地开花
日期:2012-03-08 09:3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山寨

The dress is a knockoff.这件裙子是山寨的。

【讲解】knock off sth 有 降价;减价的意思。例如They knock off $60 becease of a scratch. (因为有擦痕他们把价格降了60元)。把knock off 连起来写就是便宜货 的意思,也有山寨意思。

【情景一】目前,有很多市场专门卖仿名牌的产品。
The market is the place for designer knockoffs.
这个市场是专卖仿名牌的东西的。

【情景二】在这山寨遍地开花的年代,山寨的产品有时候并不比正品逊色哦。

I can't believe it. The purse is a knockoff.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钱包是山寨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Ukki专属微薄:http://weibo.com/yovi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