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01期:一夜成名
日期:2012-03-20 12:49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一夜成名


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变化,有时候睡醒一觉发现,有多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原来是某某一夜成名了。满大街的影像店都在播放着他/她的成名曲。

She became famous overnight.
她一夜成名。
【讲解】be famous overnight: 一夜成名。overnight 表示过一夜,前面可以接形容词表示一夜后会发生什么变化,例如 be rich overnight.一夜暴富等等。


【情景一】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明星梦。希望某天醒来以后自己就出名了。
Do you want to become famous overnight?
你想一夜成名吗?


【情景二】娱乐界,影视圈很多超级明星成名都是一夜之间的事情,凭借着某部电影,某首歌曲成名了。
In 2000, with the movie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Zhang Ziyi became famous overnight and successfully got recognition in Hollywood.
2000年,凭借电影卧虎藏龙,章子怡一夜成名,成功进军好莱坞。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ecognitionn. 认出,承认,感知,知识
  • overnightn. 前晚 adj. 通宵的,晚上的,前夜的 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