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7期:白色情人节疯狂购物,扫货
日期:2012-03-14 12:50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疯狂购物,扫货

【E调查】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when you are not happy?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吃东西?睡觉?还是出街大扫荡?

We went on a shopping spree yesterday.我们昨天去疯狂扫货了。

【讲解】spree是指无节制地做一件事。 shopping spree 就是购物的时候,买了很多的东西,近乎疯狂购物。

【情景一】很多人有钱的时候都喜欢大扫荡,尤其是一些上班族啊,发工资当天必定去疯狂地购物。
I went on a shopping spree after I got my sholarship.
我拿到奖学金就去扫货。

【情景二】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大扫荡 ,购物买东西的时候往往是不理智的,所以很多东西买回来之后才发现,原来根本派不上用场。
Do you really need all the things you bought on the shopping spree?
扫货买回的东西,你真的都需要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