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36期:骗子当道,小心"中了圈套"
日期:2013-01-18 13:3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中圈套rise to the bait

现在的骗子非常厉害,骗人的技术也是非常高超,当然如果你足够醒目的话也就不会上当,中圈套了。但是总有这样一些人经受不住别人的恭维,被别人三言两语就哄得妥妥的。这样的人很容易中骗子的圈套。被他们得逞。


  Rise to the bait 的意思就是"betempted by or react to an enticement",就好像鱼吃饵一样。

例如:

  Mr. Zhao again rose to the bait set by the guys.

  赵先生又上了那帮人的圈套了。

  We told him there'd be lots of single young women atthe party, and he rose to the bait.

  我们告诉他聚会上会有很多单身女人,他就上套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aitn. 饵,引诱 vt. 嘲笑,纵犬攻击,以饵引诱,放饵
  • reactvt. 作出反应 vi. 起反应,起作用,反攻
  • enticementn. 诱骗,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