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201期:忐忑不安
日期:2012-08-01 12:5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人人皆有得意之时

To climb 就是爬,也就是爬树,或爬墙的爬。当一个人很担心,很烦恼的时候就可以用to climb the wall来形容。

有的时候,某一个人会使你感到很心烦,有的时候当你在等待某一件事的结局的时候也会让你心情焦虑不安,不知道其结果是好呢还是坏。

美国的大中学校每年暑假都会给学生提供一些暑期活动,有的甚至可以让学生到国外去。

下面就是一个学生在等待校方对他的申请的答复。

例句: I've been climbing the wall lately just waiting for the school to decide on my application for the summer study program in France. I really want to see France, everybody says it's a beautiful country.

这个学生说:最近,我心里好焦急,因为我申请了去法国参加一个暑期学习班。我正在等待学校的决定。我真想去法国,每个人都说法国非常漂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