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27期:你还有点"嫩"
日期:2013-01-07 13:39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嫩

说一个人年轻不懂事,我们常说他/她是young andinexperienced,即“少不更事,初出茅庐”等等,我们也说这个人“还嫩点儿”,就是wetbehind the ears.


Wet behind the ears 的字面意思是“像刚生下来的婴儿一样,耳朵后的汗毛还是湿的”,引申为一个人“年轻,幼稚,没有经验”。

例如:Attempt to do me in? You are still wet behind the ears.

想陷害我?你还嫩点儿。


这个片语也可以说成是"not dry behind the ears"。

例如:Jane's not dry behind the ears yet.

简还是太年轻了。


【E Homework】

你觉得自己是个年轻,幼稚,没经验的人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