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27期:让我们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日期:2012-04-25 10:55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考虑一下

Let's take it into account.
让我们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讲解】take into account :考虑,把……列在考虑范围之内。

【情景一】做生意的人总是很谨慎,会把很多问题考虑在内,做事也是小心翼翼的。

We have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or of inflation and interest rate.
我们得把通货膨胀和利率因素都考虑在内了。

【情景二】不管做什么,合作伙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Let's take into account her record before we ask her to come in as our partner.
我们考虑一下要不要邀请她加入我们。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artnern. 搭档,伙伴,合伙人 v. 同 ... 合作,做 .
  • inflationn. 膨胀,通货膨胀
  • factorn. 因素,因子 vt. 把 ... 因素包括进去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