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67期:You are telling me我早就知道啦
日期:2012-02-01 09:28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早就知道啦!

【讲解】这里说的You're telling me!可不是你告诉我的意思,而是我早就知道啦!当别人和你说一件你很清楚的事情的时候,你就可以这么说哦!

【情景一】中国伟大的建筑物,长城,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建筑物,相信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No place else like Great Wall in the world.
长城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You are telling me!
-那还用说。

【情景二】饭前洗手,饭后刷牙,这是很多人都知道,而且会做的事情。

-Brush your teeth after meals is good for your teeth.
餐后刷牙对牙齿有益。
-You are telling me! I do it all the time.
早知道啦,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