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2期:今天是个大日子
日期:2012-03-07 09:58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大日子

Today is a red-letter day for him.今天对他是个大日子。

【讲解】red-letter day:大日子,重要的日子,值得纪念的日子。

【情景一】出入职场的人都很注重第一笔生意,尤其是是一些重要的生意。
This is a red-letter day for Susan. She made her first sale to a very important client.
今天是susan的大日子。她和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户做成了第一笔生意。

【情景二】在一些小区会有一些特殊的纪念日,比如说新居落成啊等等。

This is a red-letter day in our community.
今天对于我们社区是个重大的日子。

【情景三】在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值得纪念的日子。

It was a red-letter day in the history of China.
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Ukki专属微薄:http://weibo.com/yovi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