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87期:饶了我吧
日期:2013-04-01 13:3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give sb a break 放过\饶恕\宽容某人, 不和某人计较


当你违反了交通规则警察抓包,面临罚款是小事,但是如果要被扣分的话,那就不是小事了,这时候你会开口求警察放过你一马或者饶了你吗?


【更多例句】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Give me a break!, I don't have so much time to solve your problems.

饶了我吧!,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解决你的问题.

Give her a break -- she's only a child and she didn't mean any harm.

饶了她吧!她只是个孩子而且无意伤害任何人。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