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262期:大考前,狂做真题
日期:2012-10-29 14:18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真题


在大考前,很多老师会建议学生去做往年考试的真题,从而找到考试的感觉,摸清出题的大致方向,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充分的准备。不知道正在听节目的朋友们有没有在考前狂做真题呢?


Do you know where to get the old exam?
你知不知道哪里有以前考试的真题?

讲解:

无论参加什么考试,都会去做“真题”,即从前考试的考卷。这个“真题”相对应的英文就是"old exam"或"previous exam"、"past exam"。

You'd better do the previous exam before the test.
你最好考试前做一下真题。


In order to prepare the following exam, some students would like to do the past exam.
为了准备接下来的考试,有些学生会去做真题。


【Ukki温馨提示】最近天气多变,大家注意适当添加衣物,别着凉,感冒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