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95期:别总拿别人开心
日期:2013-04-12 14:13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开…的玩笑,逗弄,取笑

跟一些开得起玩笑的人,再怎么开玩笑,对方都不会不开心,但是遇到一些开不起玩笑的人,那就小心咯。

友善地)开…的玩笑,逗弄,取笑If you rib someone about something,you tease them about it in a friendly way.


【更多例句】

Why should you always like to rib others? What if others do the same to you?

你为什么总拿别人开心呢? 要别人拿你开心你又会有什么感受呢?

They often ribbed her for her accent.

他们常常拿她的口音开玩笑。

he guys in my local pub used to rib me about drinking "girly" drinks.

我家当地酒馆里的人以前总是取笑我喝“女人”饮料。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easen. 揶揄者,戏弄 v. 欺负,嘲弄
  • ribn. 肋骨,肋状物 vt. 装肋于,用肋状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