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67期:"搞砸了"的英文表达
日期:2013-03-04 14:33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搞砸了


I bombed the test.

我考砸了。


Bomb 一般的意思是轰炸,所以像是最近美国在轰炸Kosovo,新闻上就常可以听到Bomb 这个字, 但是它在美国的口语指的是我把什么东西给搞砸了。

所以考试考差了,就可以说,"I bombed the test." 或是你去约会,结果表现的很差,你就可以说,"I bombed the date."

Bomb 在口语中还有一个用法, 例如"She is abomb." 指的是她是一个很轰动的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字好像不是很好的字, 所以通常你不能跑去跟人家说,"You are a bomb." 不然小心换来一颗真正的bomb!通常是我们在讲到第三人时才说,"She is a bom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