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35期:好端端的约会就这样"被搞砸"了
日期:2012-05-03 11:0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被搞砸了

It loused up my date.
我的约会被搞砸了。

【讲解】louse 的意思是虱子。loused up 就是弄糟、毁坏。

【情景一】突发状况有时候可以救急,但是有时候也会把一些好事搞砸。
The lousy rain has certainly loused up my plans to take my girl friend to the beach today.
这讨厌的雨真是打乱了我的计划。我今天本来准备和我女朋友一起去海边玩的。

【情景二】面试一定要准时,要是迟到的话肯定会把所有的美好都搞砸的。

I loused up my chance to get that job at the radio station by showing up at the employment interview two hours late.
由于我那天去招工的地方面谈时晚到了两小时,因此我失去了在电台工作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