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9期:别慌张,你可以的
日期:2012-03-16 12:5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跑腿


提到别慌张,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 take it easy,今天的E聊吧,Ukki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种有意思的表达。

Take a chill pill.别慌张。
【讲解】chill 是寒冷的意思。从字面上看,take a chill pill 是吃一颗冷药,真正的意思就是别慌,冷静一下。


【情景一】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双方都会紧张,担心对方不会赴约。
He will be here. Take a chill pill.
他会来的,别慌。


【情景二】对于学生来说,考试是很常见的,尽管经历考试无数,在一些重要考试面前,很多学生还是会显得很慌张。
You always study so hard. There is no need to be worried. You should just take a chill pill and relax. You know you'll do fine.
你是很用功的,不用紧张。别担心,放松一点。你没问题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