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84期:我还是活得好好的I'm still alive and kicking
日期:2012-02-24 09:3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活得好好的,活蹦乱跳

很长时间没见面的朋友会寒暄几句:最近过得怎么样啊?有些人比较幽默,就会说:我还活得好好的!

I'm still alive and kicking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讲解】

alive and kicking:活蹦乱跳的,充满活力的。如果某人能活蹦乱跳的,他肯定还活得好好的~

【情景一】表示人精神饱满
You'll be glad to hear that Bill is alive and kicking.
比尔现在精神饱满, 你听了一定很高兴。

【情景二】表示人非常健康。

I am still alive and kicking!
我还是活跳跳的啊!(表示很健康)

【情景三】表示某些事物生命力很强。

Traditional jazz is still alive and kicking.
传统的爵士乐仍有生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