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80期:太过分了
日期:2012-07-03 13:44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过分

并不是任何话都能说,还得看什么人,有些人玩不起,所以某些玩笑不能开大,不然会出事。有些行为要是太过分的话会伤害到其他人,所以做事情之前要三思。
You're way out of line.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讲解:
片语out of line,意思是越线,就是意指过分。这条line可以把它当做界限、容忍范围看待。

【范例一】We told him not to tell the joke for it was out of line.
我们告诫他别开那玩笑,因为太过火了。

【范例二】I must say that your behaviour at the meeting was a bit out of line.
老实说,你在会上的举止有点过分了。

【范例三】No, I really owe you an apology. I was way out of line.
不,我真的欠妳一个道歉。我太过分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