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73期:时间过得真快
日期:2013-03-12 13:23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时间过得真快

Where did the time go? 时间过得真快!


有句话叫做:快乐不知时日过。想表达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时间过得真快!”

形容时间过得很快,大家都习惯性地说:Time flies./How time flies.

之前在看美剧的时候,看到过这样一句话:Where did the time go?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时间到哪里去了?

当一个人非常忙,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时候,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总会感慨:时间都到哪里去了?感觉什么都没做,时间就不见了。

The Pointer Sisters唱过一首歌就叫做《Where did the time go》

Where did the time Go to look through each one and decide, also what should be left behind.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