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79期:打住,到此为止吧
日期:2012-07-02 16:2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打住

当你看到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的时候,特别想叫停。想阻止某些事情发生。

Don't grab the controller! Hey! Cut it out!
别抢遥控器!喂!打住!
讲解:
动词词组cut out的含义很多,在这个句子中的意思就相当于to stop(停下)或cease(停止)。而cut it out则是口语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短句,也可以翻译成口语中别这样,别弄了之类的话。谁要是做的事让你很讨厌,你要他别这么做,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向他嚷这句话。


【范例一】Cut it out. You shouldn't hit your sister, she's a girl.
停止跟姐姐吵架,你不应该打姐姐的,她是女生喔。

【范例二】Cut it out! I've had enough of it.
到此为止吧!我已经受够了。

【范例三】You're so ugly when you cry, Please, just cut it out.
你哭的样子真丑陋,行了,打住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