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10期:买东西被宰了
日期:2012-03-31 12:4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被宰

【E调查】你购物的时候会跟别人砍价吗?还是会被店家宰地血淋漓呢?

What a complete rip-off!
这纯属宰人!

【讲解】 rip-off在这里是名词,意思是买东西的时候开价过高,就相当于我们口语中常说的宰人。rip off 中间没有连接符-的时候可以做为动词。

【情景一】有时候去买东西,店主开的价格非常高,跟天价一样,这时候很多人会感叹:这是想宰人吧!
This is a rip-off。
这是宰人价。

【情景二】买东西的时候,你要是不了解行情的话,很容易就被人骗了,本来很便宜的,结果却以高价买得。

Don't you think you were kind of ripped off ? This phone is not really pricey!
你不觉得自己被宰了吗?这部手机很便宜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