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62期:“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英文表达
日期:2013-02-25 14:30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死要面子活受罪

more nice than wise:死要面子活受罪,因爱面子而损害自己的利益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人,为了所谓的面子问题,宁愿损害自己的利益,也不肯接受他人的帮助。


【更多例句】

There is no need to be more nice than wise.

没有必要死要面子活受罪。

He refuse toaccept help as he is more nice than wise.

他由于死要面子而不肯接受帮助。

Do don't be sonice than wise any more! Tell me what you really feel.

不要这样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告诉我真心话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