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200期:风水轮流转 人人都有机会
日期:2012-07-31 13:12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人人皆有得意之时

Every dog has his day. Every dog has its day.的意思是凡人皆有得意时;每个人总会有实现自己愿望的一天。
比如,一个公司的职员很想被提升,但是,他的愿望没有实现,而另一个同事却被提升了。回到家里,他的妻子听到这一消息后对他说:
Darling, I know how upset you are that you didn't get the promotion. But don't take it too hard-your turn will come. You know what they say—every dog has his day!
亲爱的,我知道你因为没有被提升而感到很不开心。你可别把这件事看得太重了。你以后会有机会的。就像他们说的:人人都有得意之时嘛。
下面的例子是一个作家因找不到出版商出版他的作品而感到烦恼,他的朋友劝他说:
Okay, so this publisher sent back your manuscript, there are plenty of other publishers. You'll
find one who'll buy it—remember, every dog has his day!
行了,就算这个出版商把你的手稿退了回来,那还有好多出版商呢。你会找到一个愿意接受你作品的出版商的。别忘了,人人都会有机会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omotionn. 晋升,促进,提升
  • manuscriptadj. 手抄的 n. 手稿,原稿
  • upsetadj. 心烦的,苦恼的,不安的 v. 推翻,翻倒,扰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