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64期:I am a homebody我是个宅女
日期:2012-01-29 10:0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宅女

【E调查】你是宅男/女吗?Are you a homebody?

【讲解】homebody就是宅男宅女的意思,body(身体)都呆在home(家),还不够宅啊~

【情景一】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春节假期,我哪都没去,呆在家里了。
I'm a homebody, I'd rather be in the kitchen cooking than hanging out.
我是喜欢待在家的人,我宁可在厨房煮东西也不愿出去。

【情景二】很久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家庭可以改变一个人!

A couple of years ago, John did a bit of soul-searching in his travels, but now he's got a kid and is more of a homebody.
几年前旅行的时候,约翰还进行一些自我反省。但现在有了孩子后,他完全是个宅男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