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90期:生命短暂,别虚度人生
日期:2013-04-05 11:5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虚度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如果你整天无所事事,虚度光阴的话,等到某天你发现时间很可贵的时候,可能你会后悔,抓好每一分钟,好好利用好每一分钟。


Dream away(在遐想中或醉生梦死地)虚度(光阴),梦幻般地(或迷迷糊糊地)度过,(因空想而)虚度(时间等)。

【更多例句】

She's dreaming away her days.或者 She's dreaming her days away. 她闲混日子。

to dream away one's life虚度一生

Don't dream away your life!

不要在想入非非中虚度你的人生。

Life is short. Don't dream away your life!

生命短暂,切勿虚度人生啊!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不要虚度光阴,你就可以得到你所想要。

It's easy to dream away the best years of your life.

人生的美好年华很容易虚度。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