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87期:无语了
日期:2012-02-29 09:2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无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I'm at a loss for words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

【讲解】loss: 失去。loss for words 连说的话都没有,当然就是哑口无言啦。

【情景一】人品各方面很好的人却遭人怀疑是小偷,不无语才怪了。
I'm at a loss for words, How dare you accuse me of stealing .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你怎么会怀疑是我偷窃呢。

【情景二】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收到一些特殊的人送的特殊礼物,心里一定很感动,那种感动是无语以对的。

This is the most wonderful gift I've ever received, I'm at a loss for words.
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情景三】看到一些惊艳的人事物的时候,往往会词穷,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内心的想法。

Gosh, that girl is dad gorgeous ,I'm at a loss for words.
天哪,那女孩太美了,我都无法形容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