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30期:既然没法改变,那就顺其自然吧
日期:2013-01-10 13:0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顺其自然

既然改变不了天气,那就尝试着改变自己的心情吧。如果心情也改变不了,那就顺其自然吧,让老天做决定吧。


想要帮别人一把,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The spirit is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也就只好“顺其自然”了。今天我们就来学学这个“顺其自然”怎么说。

1. Let be

  大家有没有听过the Beatles 的那首《Letit be》?Let be 的意思就是“随它去”。

例如:Stop fussing with the table cloth,let it be.

  2. 听其自然let it/things slide

  let it/things slide 也表示“听任事情自然发展,不管它,随它去”的意思。

例如:With things as such, we'll have to let it slide.

  事到如今,我们也只好听其自然了。

  3. 有时候根据语境的不同,还可以用不同的表达方式。

比如:无论如何我们也只能听其自然。

  Be that as it may, I'll leave it as it i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