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25期:新的一年,要“适应环境”
日期:2013-01-05 13:0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适应环境

不管是学习、工作、居住还是旅游,到一个新的地方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适应能力越强,做起事来就越得心应手。这个“适应环境”在英语中就叫"find your feet"。

"Find your feet"的字面意思是“找你的脚”。可以想象,到一个新环境,对什么都不熟悉,感觉会晕头转向,都找不着东南西北了。随着对新环境越来越熟悉,最后适应了,也就“找着脚”了。

【例句详见】

New students need a little time to find their feet.

新学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环境。

Don't worry if the job seems difficult at first—youshould soon find your feet .

倘若这件工作开始时显得很难,不用担心,不久你就会适应。

It takes time to find your feet , because you needto learn what to do and become comfortable doing it.

适应环境需要时间,因为你需要去学会什么是你要做的然后能轻松的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