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64期:"五音不全"的英文表达
日期:2013-02-27 14:1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五音不全tone-deaf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tone-deaf, you mean that they cannot sing in tune or recognize different musical notes. 音盲的


I'm tone-deaf.我五音不全。

有些不喜欢去KTV的朋友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我五音不全”,到了KTV没有享受美好时光,反而担心别人让自己上台点歌唱歌,tone是音调的意思,对音调无法区分很容易造成五音不全的结果,这些朋友去了KTV就变身为麦克风过敏者。

【E调查】

What are your habits?你的爱好是什么?

Do you like singing?你喜欢唱歌吗?

If not?why?如果不喜欢?为什么?

Are you tone-deaf?你是五音不全吗?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onen. 音调,语气,品质,调子,色调 vt. 使更健壮,装
  • tunen. 曲调,调子,和谐,协调,调整 vt. 调整,为 .
  • recognizevt. 认出,认可,承认,意识到,表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