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62期:你是个"脾气暴躁,怒火万丈"的人吗?
日期:2012-01-19 09:59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脾气暴躁,怒火万丈

【E调查】你的脾气怎么样?脾气,temper, good? Bad? Or…

长期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再好的脾气估计也会被慢慢地磨光。

【知识点讲解】
如果有人flip out,表示这个人情绪很激动,有时甚至表示并不仅仅是生气或发脾气,他有可能会表现得相当暴躁。

【情景一】上周,我的一个朋友接二连三地倒大霉出门忘记带钥匙,搭公车的时候爱疯4惨遭毒手。

My friend’s about to flip out!
我朋友快要气疯了!

【情景二】有时候,朋友之间会为了某些事情而争论,有些人不那么淡定,因此在争论的过程中会显得有些激动,甚至是怒火三丈。

They had an argument and George flipped out.
他们争论起来,乔治有些激动。

Did you see Mickey when he saw his car was gone? He totally flipped out — he was hopping around like a crazy man, screaming and yelling out in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
你看见米基发现他的汽车被偷以后的模样了吗?他怒火万丈,像个疯子一样在街上乱吼乱叫、暴跳如雷。

后续:生气对身体不好,有时候大家应该适当地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和脾气!和和气气地跟身边的朋友相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empern. 脾气,性情 vt. 使缓和,调和 n. 调剂
  • flipvt. 掷,弹,轻击 vi. 翻转 n. 空翻,浏览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