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境口语之购物:申办会员卡(6)
日期:2011-10-26 13:51

(单词翻译:单击)

A: I want to get a store credit card.
我想办张商店的会员卡。

B: I have the application form right here.
这儿有申请表格。

A: ...Okay. I've filled out the form. Here you go.
好的。我已经填完了,给你。

B: Thanks. Now all I need to see is a credit card.
谢谢。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等着信用卡。

A: Here's my MasterCard.
这是我的万事达卡。

B: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万事达国际组织于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创立了一种国际通行的信用卡体系,旋即风行世界。1966年,组成了一个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ndAssociation)的组织,1969年银行卡协会购下了MasterCharge的专利权,统一了各发卡行的信用卡名称和式样设计。随后十年,将MasterCharge原名改名MasterCard。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是一个包罗世界各地财经机构的非牟利协会组织,其会员包括商业银行、储蓄与贷款协会,以及信贷合作社。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reditn. 信用,荣誉,贷款,学分,赞扬,赊欠,贷方 (复)c
  • applicationn. 应用; 申请; 专心 n. 应用软件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