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音乐咖啡厅 > 正文
音乐咖啡厅:瑞典选秀歌手Danny携手波兰美女Sasha 欧陆动听舞曲Emily
日期:2010-03-15 15:46

(单词翻译:单击)

视频欣赏

瑞典歌手Danny(Danny Saucedo),1986年出生于斯德哥尔摩,是瑞典流行乐队E.M.D.的一员,曾参加过2006的Sweden Idol,最终拿到第6名.
波兰歌手Sasha,全名Aleksandra Sasha Strunin,是一名在俄罗斯出生的波兰歌手,89年生于圣彼得堡,音乐风格以RNB为主

【视频欣赏】

歌手简介

【歌手简介】

瑞典偶像歌手Danny Saucedo,86年出生。曾是2006年瑞典偶像第三季的第六名,是位多才多艺的超级帅哥,参与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邪恶/Evil(Ondska)」电影演出;一口流利西班牙文、瑞典文、英文、法文以及波兰文;精通Street Dance、Popping、Electric Boogie和Funk等舞种,是一位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偶像。
  Danny Saucedo,原名 (Daniel Gabriel Alessandro Saucedo Grzechowski) 1986年2月25出生于瑞典。是2006年的“瑞典偶像” 。母亲来自玻利维亚,父亲是波兰人。2006年, Danny发行了首支单曲“Öppna Din Dörr”并取得单曲榜24名的好成绩。从此开始歌手生涯。
  2007年5月对Danny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时刻,他的首张个人大碟“Heart Beats”发行,并一举拿下专辑榜冠军。专辑里3支单曲成绩好得惊人: "Tokyo" (#1), "Play It for the Girls" (#1) 以及"If Only You" (#3),个人事业相当成功的Danny同时也是瑞典男子组合E.M.D.的当家成员之一,身兼数职,Danny已游刃有余。(BTW:顺便说下,E.M.D.也于08年发行了新专辑“A State of Mind”并夺取冠军,成员之一Erik Segerstedt也是选秀出身早前发行过个人专辑以流行摇滚为主)。
  附:E.M.D.,由2007瑞典偶像第5名Mattias Andréasson牵头,力邀2006偶像亚军Erik Segerstedt及Danny Saucedo 组合而成。
  2008年12月24日, Danny第二张大碟 "Set Your Body Free" 与圣诞之际推出. 主打单曲 "Radio" 又成功在单曲榜夺取头名位置并停留2周之久,人气势不可挡。进而也成为自2006年来瑞典最成功的男歌手之一。
  O.M.G!!!又是一个金发的帅小伙~舞曲被他玩转的出神入化,野心勃勃进军歌坛,早在06年瑞典偶像里就大胆现场改版演唱All-4-One经典传世老歌 "I Swear"完美的即兴演绎为他赢得了无数观众掌声。声音挺酷的,一听就是受过良好启蒙的艺人,Dance/Disco是Danny出道以来的一贯路线,舞曲风格要求歌手必须有出色的嗓音条件,相信Danny做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