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音乐咖啡厅 > 正文
音乐咖啡厅:Journey of the angels天使之旅-天籁女神恩雅Enya
日期:2008-11-17 10:40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试听

她是来自爱尔兰的The Celts,她的声音纯美安静,为我们洗涤尘世的浮躁。
你可以随她的歌声,逡游于广袤深洋,崇山峻岭,阔邃林间,无际平畴,万里苍穹,甚至紧紧包裹着你的大气当中,只有配得上“天籁”称誉的声音,才能如此勾起你飞翔的潜意识。
是的,就是恩雅,洁白无瑕的至性至灵,吞吐成字字句句天使气息般的绝美跫音,也只有恩雅的声音,才能在心底的隅角发酵出浸这其中越见其醇的情感,一种用真正用心灵与听者感应的声音。
世纪末亟需被抚慰的人心,都在恩雅的歌声中,获得真、善、美的慰藉,并同时拥抱纯然新生的喜悦。

英文歌词:

Somewhere
In a winter night
The angels
Begin their flight;
Dark skies
With miles to go,
No footsteps
To be lost in snow.

They fly to you
Oh, new-born king
They fly to you
Oh, angels sing

One is sorrow
One is peace
One will come
To give you sleep
One is comfort
One is grief
One will take
The tears you weep

New star
In a midnight sky
In heaven
All the angels fly
Soft wings so true
And all things
They will give to you

Somewhere
In a winter night
The angels
Begin their flight
Tonight
All sing
Oh, angels,
A new-born king
Tonight
All sing
Oh, angels
A new-born king

MV视频欣赏和歌手介绍

歌手介绍:

她是来自爱尔兰的The Celts,她的声音纯美安静,为我们洗涤尘世的浮躁。我们在她的音乐中找寻内心渴望的Amarantine,她用音乐告诉我们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是Long Long Journey,Somebody Said Goodbye,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是会有It's in the Rain,每当这个时候就是A Moment Lost,May it be每当这个时候人们总是在想I Want Tomorrow,每当这个时候人们总是希望A Day Without Rain。可是生活往往就是这样,通常人们总是希望借助外界的力量,却不知道其实Sumiregusa就在每个人的心中。其实每个人都是Wild Child,每个人都希望摆脱Lazy Days,每个人都希望有Book Of Days的熏陶。恩雅用她的音乐为我们给出了答案,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心灵纯净世界的窗,因为她总是会自问: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聆听恩雅的音乐,你的心会随着这美轮美奂而又圣洁音乐进入一个天籁般的世界。在恩雅的音乐世界里,你能感受到Only Time像River一样静静流逝,当Evening Falls时,Shepherd Moons将天空渲染成Caribbean Blue,Paint The Sky With Stars;在恩雅的音乐世界里,Anywhere Is,记忆就像淡淡的Watermark,去留无痕,但Water Shows the Hidden Heart,因此恩雅会On My Way Home时带我们去寻找那易逝的The Memory Of Trees;在恩雅的音乐世界里,恩雅就像一朵China Roses悠然开放在Marble Halls,无论Orinoco Flow还是Storms In Africa,Once You Had Gold,Hope Has A Place。

MV视频欣赏: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arblen. 大理石 vt. 使有大理石的花纹
  • flightn. 飞行,航班 n. 奇思妙想,一段楼梯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