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音乐咖啡厅 > 正文
音乐咖啡厅:Slow Me Down
日期:2008-04-03 16:59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Emmy Rossum就是《神秘河》,《后天》,《歌剧魅影》,《海神号》的女主角,生于纽约、7岁起登上大都会歌剧院,拥有天赋美妙的歌喉和表演才华,曾演出超过20部的歌剧作品,并接拍过许多热门电视剧集,2000年她在热门电视影集《奥黛丽·赫本传》中扮演年轻时期的奥黛丽·赫本,同年,13岁的她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之作《民谣搜集者》,为她赢得独立精神奖的最佳新人提名,《综艺》杂志把她评为2000年的十大最受瞩目影星。

歌剧魅影这部令全球无数观众动容的经典音乐剧被导演乔尔·舒马赫搬上了荧幕,极尽奢华的高成本制作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杰罗德·巴特勒(男主角扮演者),埃米·罗苏姆(克丽斯汀扮演者,《评论》杂志颂发的杰出表演奖得主)和帕特里克·威尔逊(拉奥尔扮演者)共同演绎了这段惊心动魄的三角爱情故事。黑夜之歌响起,一切令人目眩神迷,却又光怪陆离。

《Slow Me Down》选自她作为歌手的首张专辑《Inside Out》,她的嗓音如外貌般的清新亮丽,让人印象深刻,简直是天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