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音乐咖啡厅 > 正文
音乐咖啡厅:Give me love
日期:2006-07-30 17:2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Give my love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I can see that you
Want to be with me but you’re so scared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or do
But the tears keep falling from your eyes
And I know that
Times won’t change my love
And I can’t do nothing to keep you

Oh, I’ll give my love oh when I hold you tight
Give my love through kisses oh so bright
And you know that I can’t change my love
Take my love all through the night…

As the hours pass away
You think that love ain’t here to stay
Feel a beat from your chest
But you don’t give doubt a moment’s rest
You dream the future and all you see is dark
Listen to your heart, baBY, the truth will set sparks

Now I’ll give my love oh when I hold you tight
Give my love through kisses oh so bright
And you know that I can’t change my love
Take my love all through the night

Now I'll give my love oh when I hold you tight
Give my love through kisses oh so bright
And you know that time won’t change my love
Take my love all through the night

I'll give my love oh when I hold you tight
Give my love, through kisses oh so bright
And you know that I can’t change my love
Take my love all through the night

爱存在失去记忆后

爱如果是真正刻骨铭心的,令人心碎的,即使失去记忆,它也不会消失,因为它在你的心底永存,已经溶入你的血液,每天随着你血液浸透你全身!

——红叶对爱的诠释

有一部韩国电视连续剧《最后之舞》,叙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故事男主人公姜贤宇是一个大财团集团会长的儿子,集团继承人。

  虽然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但比起集团继承人这条路,贤更想着到自己不知道的另一个世界去。
  姜会长希望贤宇能娶同样有钱,同样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秀珍。

  一天和父亲吵完架后开车出去的贤宇,因泰民而遭到了交通事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池芸秀救了他,但贤宇却因为这次交通事故而失去了记忆,住在了芸秀和父亲经营的“梦之林”的度假小屋。在那里贤宇和救命恩人芸秀渐渐有了感情。但是知道贤宇的身份的泰民,找到了小混混追打贤宇,贤宇再一次遇到交通事故。

  经过这次事故贤宇又重新找回了记忆,想起了1年前发生的交通事故,想起了以前的一切,但是他却忘记了在“梦之林”里的一切,忘记了他和芸秀的一切。

决定和秀珍结婚的贤宇总会隐隐地感觉到心痛,而让他心痛的人却不是秀珍,而是另外一个女人;之后偶然的一天他又遇到了芸秀,并再次爱上了她。

剧情在曲折的爱的纠缠中发展,而看的人被剧中男女主人公强烈感染。

当已经和芸秀订婚的贤宇突然离去不见踪影,一年来芸秀过着不知天日的生活,她找遍了能找的地方,手机里是贤宇的留言:“有一个人说认识我,让我去找他,收到留言马上给我打电话”,这个留言芸秀已经听了无数遍,随着交通事故这已是贤宇给她的最后留言,芸秀每听一次总是泪流满面,未婚夫突然消失了,他叫无记忆,来无影,去无踪,芸秀根本不知道他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了,但只有一个事实就是不管他从哪里来,背景如何,这一年来,他们是深深的相爱着。

芸秀只知道记忆和她有个约定:即使找回了记忆,也不会回到过去。

当那些订婚照片只能成为伤心的源泉时,芸秀含泪将它们投入了火中,它们让她太痛苦,她想忘记这一切,已经过去一年,记忆能回来的希望太渺茫了……

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一天芸秀到好朋友的公司去找她,在一个酒店的门口,她看见了她的记忆,她追了出去,记忆已经走了,这时她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为了记忆,她到了这家公司,可是当曾经深爱她的记忆根本就不认识她,芸秀的神经几乎要崩溃了,但为了找回一年前的记忆,她在这家公司忍受了一切非难。
起初,贤宇对芸秀关心他根本不理解,直到有一天,他和部门的职工去渡假,晚上芸秀喝醉了,他看到睡了的芸秀眼角流出的泪水,让他的心中有了一种很深的触动,看到芸秀戴着的项链中的一张纸条,他的心中有了一种共鸣……

这时我看到池诚演的贤宇眼中分明已有了一种叫爱的东西,虽然他这时自己也不清楚,虽然他仍然没有记起一年前在渡假小屋的一切,但没有记起来的爱,是存在在贤宇的心里,从来也没有消失过!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总是不自觉的关心着芸秀,当有一天,芸秀被嫉妒她的女同事关在顶楼差点冻死,让贤宇知道了,一层层楼的找着芸秀,焦急地大声呼喊着她的名字,他发疯似的砸开了顶楼的门,当看到冻得不能说话的芸秀,他的的内心世界已经彻底向芸秀倾斜了!

对于一直深深的爱着贤宇的芸秀,她感到她的记忆在慢慢的回到她的身边……

当然剧情绝对不是这样简单,必定会曲折,会迭荡起伏,会精彩不断,会牵动我们的心看下去……

但我从剧中却领悟到一点:虽然偶尔会失去记忆,但绝不会失去那深深的爱!

很多人曾经也深深的爱过,虽然过去了,但那一段爱永远存在,即使相隔两地,却象在眼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