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音乐咖啡厅 > 正文
音乐咖啡厅:I'm gonna getcha good让你爱上我
日期:2008-06-03 10:55

(单词翻译:单击)

英文歌词:

Let’s go!

Don’t wantcha for the weekend -
don’t wantcha for a night
I’m only interested
if I can have you for life - yeah
Uh, I know I sound serious -
and baby I am
You’re a fine piece of real estate,
and I’m gonna get me some land

Oh, yeah
So, don’t try to run -
honey, love can be fun
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while I gotcha in sight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if it takes all night
(Yeah, you can betcha)
You can betcha by the time I say "go," you’ll never say "no"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it’s a matter of fact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don’tcha worry ‘bout that
(Yeah, you can betcha)
You can bet your bottom dollar, in time you’re gonna be mine
Just like I should - I’ll getcha good

Yeah, uh, uh
I’ve already planned it -
here’s how it’s gonna be
I’m gonna love you and -
you’re gonna fall in love with me
Yeah, yeah

Oh, yeah
So, don’t try to run -
honey, love can be fun
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


Yeah, I’m gonna getcha baby -
I’m gonna knock on wood
I’m gonna getcha somehow honey -
yeah, I’m gonna make it good
Yea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So, don’t try to run -
honey, love can be fun
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

Oh,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real good
Yeah, you can betcha, oh, I’m gonna getcha
(I’m gonna getcha) just like I should, I’ll getcha good
Oh, I’m gonna getcha good!

Im Gonna Getcha Good仙妮亚·唐恩 耗资七亿的MTV欣赏:

大姊大人物仙妮亚·唐恩挟着音乐史上单张专辑销售第一的光环,全新专辑“Up飞起来”列为压轴登场的最大发行。鲜少接受媒体专访的仙妮亚,一直以耗资千万的音乐录影带为专辑宣传重点。在上一张专辑“回到我身边”,接连以豹皮、仙女、兔女郎造型现身音乐录影带,席卷全世界,也连续两年成为年终排行榜十大畅销专辑。唱片公司为了欢迎仙妮亚的再出发,花费巨资为仙妮亚量身订做一支超眩的电脑特效音乐录影带。

“让你爱上我”(I\'m Gonna Getcha Good)的拍摄,手笔之大让日本媒体纷纷提出调查报告,报导指出日前天后滨崎步在她长达约40分钟的最新“旅程”DVD中,砸下一亿日币来大量使用电脑动画及特效;麦克杰克森斥资二亿日币;乔治麦可的“怪胎”音乐录影带,耗费三亿日币;不过这和天后仙妮亚一比,显然是小巫见大巫,因为仙妮亚在长度仅有4分钟的“让你爱上我”音乐录影带,加入许多先进的SFX电脑特效技术,大方斥资7亿日币打造,不只让滨崎步相形失色,也轻松成为“史上最贵”的MTV,也难怪日本媒体会称之为“仙妮亚传说”。

歌手介绍:

中文名称:仙妮亚·唐恩
英文名称:Shania Twain
生日:1965年8月28日
出生地:加拿大安大略省

Shania 是一个奥杰布华人名字,意思是"我在我的路上" 。仙妮亚·唐恩出生在安大略。由她的父亲(一个奥杰布华人印第安人)和她的母亲抚养成人。Shania是5 个孩子中的第四个孩子。但富于才华的小女孩的童年生活并不是充满芭比娃娃、气球和糖果。Shania 对于自己的童年十分不满意。的确作为一个童星,Shania 很小就开始演出,用Shania自己的话说"童年是伴随吉他度过的"。
"我那时常在早上1:00 从床上被拖起,他们将把我带到本地的俱乐部与乐队玩,然后与乐队一起唱歌, 我的职业生涯实际上是从俱乐部开始的。从 8 岁,我便遵从我父母的意志,做了他们让我做的任何事情。每个电视台, 每家广播电台, 每个社区中心, 每个老年家,不停顿的演出"她笑。"他们让我做任何事情!"由于家庭的贫困,Shania不得不早早就开始她的职业生涯。
在追求音乐真谛的同时, Shania也锻炼她坚强的意志,她软弱的外表之下是坚强和勇敢的灵魂。在21岁时SHANIA 的父母死于车祸,这个不幸的事件推进了她的音乐的事业,促使她成为一名年轻的艺术家。
"我的私生活急速地变化了。当我的父母死了时,我的兄弟和妹妹仍然在家中生活。"SHANIA 肩负起家庭生活的重担,并开始她的歌星之路。

仙妮亚·唐恩很快就取得了成功,并开始向海外发展。她的专辑在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加拿大和美国发行。在Shania的事业日见起色之时,她的音乐和私人生活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Shania的"真命天子"出现了。Shania是通过她的音乐而结识她生命中的最爱的,也就是她现在的丈夫和制作人罗伯特·乔赫恩"缪特"兰格。
且说罗伯特·乔赫恩在认识Shania就已是一位十分成功的音乐制作人了,事业的成功并不能掩饰生活上孤独,一天罗伯特·乔赫恩在家中百无聊赖的打开电视,很偶然的看到了Shania的MTV,罗伯特·乔赫恩马上被这个拥有迷人嗓音、一头柔美的红发和漂亮面庞的的姑娘迷住了。之后他通过他音乐圈中朋友认识了Shania,随之的一个美好的故事诞生了。Shania回忆到"他是我第一本专辑的崇拜者,他要求与我见面。在我们见面之前,我们首先用电话交谈若乾星期谈话了。他通过我的经理联系到我。我不知道了他是世界著名的制片人。因为我从来也没有注意盒带背后写些什么。这样很好,我没有因为知道他的背景而拘谨,否则,我不认为我能很好的去表达我自己,展示我自己。我们在电话上成为了好朋友……"
幸福的婚姻生活给这位天才的女歌手带来事业上的更大成功。她成为目前最佳的乡村女歌手,她的成名单曲包括"I'm Outta Here"、 "Whose Bed Have Your Boots Been Under?"、"Any Man of Mine"、You Win My Love" 、"No One Needs To Know" 等。如果您对Shania还不太熟悉,那就请您买她的专辑听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如果您实对Shania一无所知,就请您注意一下"露华浓"的电视广告片,片中那个性感、漂亮的模特就是Shania。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staten. 财产,房地产,状态,遗产
  • boutn. 回合,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