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励志英语演讲 第70期:我放弃了 但我会继续战斗(4)
日期:2013-07-24 18:24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稿

We fought for the young man in the Marine Corps T-shirt who waited months for medical care and said, "Take care of my buddies over there, and then will you please take care of me?"
我们曾奋斗,为了那位身穿海军T恤苦等了数月医院治疗的小伙子,他说:“照顾照顾那边我的朋友吧!能不能然后也照顾一下我?”
We fought for all those who've lost jobs and health care, who can't afford gas or groceries or college, who have felt invisible to their president these last seven years.
我们曾奋斗,为了所有失去工作、无法支付医药费、加不起油、买不起日常用品、上不起大学却在过去的7年里不曾见到过总统做过些什么的人。
I entered this race because I have an old-fashioned conviction that public service is about helping people solve their problems and live their dreams. I've had every opportunity and blessing in my own life, and I want the same for all Americans.
我参加此次选举因为我始终怀着一个不入时的信念,那就是公共服务是用来解决人们的困难以及实现人们的梦想的。我已经尽可能抓住了我生命中的一切机会和赐福,我同时希望所有的美国人都能如此。
And until that day comes, you'll always find me on the front lines of democracy, fighting for the future.
并且直到那一天到来,你将永远看见我站在民主的最前线,为了未来而奋斗!
The way-the way to continue our fight now, to accomplish the goals for which we stand is to take our energy, our passion, our strength, and do all we can to help elect Barack Obama, the nex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现在,能够继续我们的奋斗、实现我们坚持的目标的方法,就是竭尽我们的能量、激情、力气以及其他所能来帮助选举巴拉克·奥巴马,我们的下一任美国总统。

名人简介

政坛之路
美国第一夫人
1993年1月20日—2001年1月20日
总统:威廉·杰斐逊·克林顿
前任:芭芭拉·布什
继任:劳拉·布什
作为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在政策事务中占据着突出的地位,舆论普遍认为她是美国历史上最有实权的第一夫人。1994年,她力主推行的克林顿保健计划未能获得国会通过,但1997年,她还是协助通过了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和领养与安全家庭法案。
1996年,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公众人物之一,时任美国第一夫人的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阐明了要动员大家的力量来使社会成为一个地球村,以此来帮助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活泼地成长。

全球权势女性
2012年8月23日是《福布斯》杂志第九次编制发布全球权势女性榜。希拉里·克林顿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12全球最有权势15对眷侣,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前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当选为2012年全球最有权势的一对夫妻。


国会参议员
任期:2001年1月3日 – 2009年1月21日
前任: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
继任:科尔斯顿·吉里布兰德
希拉里是一位富有争议的政治人物,普遍认为其具有浓厚的自由主义色彩。2000年,希拉里搬迁到纽约并当选美国参议院议员,成为第一位获得公职的第一夫人和纽约州第一位女性参议员。她的竞选策略和丈夫比尔·克林顿相似,即以满足选民的实际物质利益为主要手段,同时更加偏重于健康、儿童、社区等妇女关心的话题。就任参议员以来,希拉里一面维持自由派选民的支持,一面在争夺中间派的选票上面颇下苦心,包括投票支持伊拉克战争。但是,民众对她的看法改变不大,绝大多数人仍认为希拉里属于自由派,保守派更对她深恶痛绝。随着伊拉克战争局面的持续恶化,希拉里又转变态度,开始反对布什政府的内政外交,这也为她后来的总统竞选留下了把柄。
在2006年11月7日进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希拉里以绝对优势连任纽约州参议员,得票中以女性选民居多。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ccomplishvt. 完成
  • solvev. 解决,解答
  • invisibleadj. 看不见的,无形的 n. 隐形人(或物品)
  • democracyn. 民主,民主制,民主国家
  • convictionn. 定罪,信服,坚信
  • passionn. 激情,酷爱
  • opportunityn. 机会,时机
  • blessingn. 祝福,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