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励志英语演讲 第54期:永不疲惫,永不气馁,永不完竭(5)
日期:2013-07-02 13:33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稿

Together, we will reclaim America's schools, before ignorance and apathy claim more young lives.
我们要共同努力,改革美国的教育体制,不能让无知和冷漠吞噬更多年轻的生命。
We will reform Social Security and Medicare, sparing our children from struggles we have the power to prevent. And we will reduce taxes, to recover the momentum of our economy and reward the effort and enterprise of working Americans.
我们要改革社会保险和医疗制度,竭尽全力不让我们的孩子陷入困境。我们要减少税收,恢复经济发展动力,报答辛勤工作的美国人民的努力和进取心。
We will build our defenses beyond challenge, lest weakness invite challenge.
我们要防患于未然,懈怠会带来麻烦。
We will confront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 so that a new century is spared new horrors.
我们将抵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个崭新的世界不应有新的恐怖威胁。
The enemies of liberty and our country should make no mistake: America remains engaged in the world by history and by choice, shaping a balance of power that favors freedom. We will defend our allies and our interests. We will show purpose without arrogance. We will meet aggression and bad faith with resolve and strength. And to all nations, we will speak for the values that gave our nation birth.
反对自由和反对我们国家的人应该明白:美国仍将遵从历史的选择,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力求世界势力均衡,让自由遍布全球。我们会保护我们的盟国,捍卫我们的利益。我们将谦逊地向世界人民表明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坚决反击各种侵略和不守信用的行径。我们要向全世界宣传孕育了我们伟大民族的价值观。
America, at its best, is compassionate. In the quiet of American conscience, we know that deep, persistent poverty is unworthy of our nation's promise.
美国在鼎盛时期也不缺乏同情心。静心思考,我们就会明白,根深蒂固的贫穷根本不值得我国做出承诺。

名人简介

早年生涯

童年时代的布什

布什出生于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父亲是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母亲是芭芭拉·布什,布什的祖先是来自英国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移民。在布什只有两岁的时候,布什全家搬到了得克萨斯州,并且在休斯顿与四位兄弟姐妹:杰布·布什、尼尔·马伦·布什、马文·皮尔斯·布什和多萝西·布什一同度过了童年,妹妹萝宾-布什则在3岁时死于白血病。布什的祖父普雷斯科特·布什(Prescott Bush)曾经担任国会参议院议员,父亲曾在1989年~1993年担任美利坚合众国第41届总统,而弟弟杰布·布什则连任了两届的佛罗里达州州长。

乔治·沃克·布什就读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市(Andover)的菲利普学院,并且选择了和父亲老布什一样的大学——耶鲁大学,并且在1968年取得了历史学学士学位。在这段期间他也积极参与共和党的许多竞选活动,包括了老布什于1964年和1970年的德克萨斯州参议院议员选举。在大学里布什还成为了骷髅会会员之一。根据他自己的描述,他只算是成绩中等的学生。

布什毕业时正值越南战争的高潮,他选择加入了国民警卫队的空军,在训练之后他被派往休斯敦市,于艾灵顿空军基地(Ellington)驾驶F-102喷射机执勤,并获得两次晋升,从少尉升至中尉。在布什投入政界后,他在这段期间的服役纪录也成为政敌的批评目标。在1973年9月,为赶上哈佛大学开学时间,布什获得荣誉退伍的资格,提前6个月结束了他为期六年的义务兵生涯。布什在这段时间也留下了一些后来遭受批评的不良举动,包括了“饮酒过量”以及生活放荡,布什在1976年9月4日还因为酒后驾车而在缅因州遭到逮捕,除了遭罚款150美元外,还在当地被吊销驾照两年,这段前科直到他在担任德克萨斯州州长期间才曝光。

布什在1975年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使他成为第一位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总统),毕业后布什开始从事德克萨斯州的石油产业。在他人介绍下,布什认识了担任教师和图书馆管理员的劳拉·威尔士,在经过三个月恋爱后,两人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结婚和定居。布什夫妇在1981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詹娜-布什和芭芭拉-布什。结婚后布什离开了原本信仰的圣公会,加入妻子的卫理宗教会。在达拉斯市生活时布什全家也是达拉斯市卫理宗联合教会的成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eformv. 改革,改造,革新 n. 改革,改良
  • confrontvt. 面临,对抗,遭遇
  • enterprisen. 企业,事业,谋划,进取心
  • compassionateadj. 有同情心的 vt. 同情
  • weaknessn. 软弱
  • securityn. 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抵押,债券,证券
  • preventv. 预防,防止
  • unworthyadj. 无价值的,没有优点的 adj. 不值得的;不应
  • challengen. 挑战 v. 向 ... 挑战
  • ignorancen. 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