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笑话学英语:bill 议案
日期:2014-12-14 09:44

(单词翻译:单击)

Keke Funny Moment

可可轻松一刻

81.bill

A White House assistant asked the President this question. She said, "What are we gonna do about the new abortion bill, sir?" He replied, "Shhhhh, keep it down. Justpay it!"

Notes:
1. A White House assistant asked the President this question.
一个白宫助理问总统这榉一个问题。

2. She said, "What are we gonna do about the new abortion bill, sir?"
她说:“总统先生,关于新的堕胎议案(账单)我们该怎么做?”

“bill”可以指“账单”,如:electric bill(电费账单);也可以指“议案' 如果议案通过,则成为法令(act)。sir是对男子的尊称,通常用于称呼不认识的人、顾客、老师、长辈,上司等。
1973年美国的最高法院对“罗诉韦德"(Roev. Wade)一案做出判决,使堕胎合法化,但是各州可以自行决定,所以现在美国50个州中,有一半可以合法堕胎。虽然如此,30 多年来有关堕胎的争论在美国国内从未平息。

3.He replied "Shhhhh, keep it down. Just pay it!"
他回答:“嘘……,小声一点,付钱就是了!”

本节目可可原创节目,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