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人物毕业演讲(MP3+字幕)第279期:奥巴马2013莫尔豪斯学院4
日期:2016-04-11 15:21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文本

And I would apologize, but it did no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security

我很抱歉 但这同安全没一点关系

Those graduates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what it's like to register for classes here

这些毕业生只是想让你们体会一下 选课时是什么滋味

And this time of year brings a different kind of stress

今年还有另外一种压力

Every senior stopping by gloster hall over the past week

上周各位大四学生前往格洛斯特礼堂

Making sure your name

确保你的名字

Was actually on the list of students who met all th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出现在满足所有毕业要求的学生名单上

If it wasn't on the list, you had to figure out why

如果不在名单中 你需要弄清为什么

Was it that library book you lent to that trifling roommate

是因为你把图书馆的书借给了你不靠谱的室友

Who didn't return it?

而他没有还

Was it Dr. Johnson's policy class?

还是因为约翰逊博士的政策课程

Did you get enough crown forum credits?

你们有足够的皇冠论坛学分吗

On that last point, I’m going to exercise my power as president

最后这一点上 我将执行我的总统特权

To declare this speech sufficient

宣布这次演讲就足够了

Crown forum credits for any otherwise eligible student

皇冠论坛学分 给予任何其它条件合格的学生

To graduate

让其毕业

That is my graduation gift to you

这是我给你们的毕业礼物

人物简介和演讲视频

人物简介

本视频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莫尔豪斯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莫尔豪斯学院是美国黑人运动先驱马丁·路德·金的母校,也是一所传统上招收黑人的美国私立男子文理学院。奥巴马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到此鼓励黑人学生。他告诫黑人青年,不要把种族歧视当做个人失败的借口,要努力成为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pologizevi. 道歉,谢罪
  • triflingadj. 微不足道的,不足取的,轻浮的 动词trifle
  • securityn. 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抵押,债券,证券
  • declarev. 宣布,声明,申报
  • figuren. 图形,数字,形状; 人物,外形,体型 v. 演算,
  • registerv. 记录,登记,注册,挂号 n. 暂存器,记录,登记簿
  • stressn. 紧张,压力 v. 强调,着重 vt. 强调 n.
  • sufficientadj. 足够的,充分的
  • senioradj. 年长的,高级的,资深的,地位较高的 n. 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