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有时候,人难免动气。一肚子的火无处发的时候会感觉肺都炸了。表达“生气”在英语中应该怎么说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1.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Be about to do意思是“快要……,马上要……”。比如,His father is about to retire.她父亲即将退休。Explode有“爆发,迸发”的意思,可以表示“怒气冲冲”。比如,He exploded with anger.他勃然大怒。
2.You're way out of line.
你太过分了。
Way这里是副词,通常用于口语中,表示“非常,大大地”。Out of line就是“过分”的意思。这句话也可以说成“You are going too far.”
3.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这句话采取了虚拟式,wish+过去完成时,是对过去的虚拟,表示“但愿……”,wish+一般过去式,是对现在的虚拟,比如,I wish I were a bird.我愿自己是只鸟。
4.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Nothing表示“无关紧要的人,微不足道的事物”。比如,The whole thing is a big nothing.此事压根儿不值一提
1. Stop complaining!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13. Don't bother me.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