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俚语天天说 第497期:瘦子更容易不开心?!
日期:2019-10-07 08:58

(单词翻译:单击)

【介绍】

近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学院专家称太瘦的人容易不开心,患抑郁症的风险也高。因为多数人减肥都从抑制食欲开始,易导致身体机能紊乱,人容易变消极。此外,太瘦的人体内脂肪摄储存不足,营养匮乏让脑细胞受损,有损记忆,影响心情。

对于这一说法,不少网友说了自己的看法;


说到瘦,大家第一反应想到的英文单词是thin,但是殊不知,在英文中,还有更多不同的地道表达,来形容不同程度的瘦,我们一起来学习下。

Slim /slɪm/ adj. 苗条的
You look great -- how do you stay so slim?
你看上去真不错。你怎么能保持得如此苗条呢?

You've got a slim waist.
你的腰真细。

slim chance 机会渺茫
There was a slim chance that he could win the game. But he has tried very hard.
他当时要赢比赛的话,机会很渺茫。但是他依然很努力。

Slender 苗条的
优雅、高挑的类型
Laura is a model and she's tall and slender.
Laura是一名模特,身材高挑苗条。

slight adj. 瘦小的、纤弱的
She is a long-distance runner and has a very slight figure.
她是名长跑运动员,有着瘦小的身材。

Lean: 精瘦的、有肌肉的瘦
体脂低、有肌肉、常运动
He's a very attractive man: tall and lean with thick blond hair.
他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高高的个子,精瘦,有着浓密的金发。

Skinny: 非常瘦、太瘦了
有点不健康的感觉
She looks far too skinny and I don't it.
她看上去太瘦了,我不太喜欢这个样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ttractiveadj. 有吸引力的,引起注意的
  • slenderadj. 细长的,苗条的,微薄的,少量的
  • runnern. 赛跑的人,跑步者
  • figuren. 图形,数字,形状; 人物,外形,体型 v. 演算,
  • slightadj. 轻微的,微小的,纤细的,脆弱的 vt. 轻视,
  • waistn. 腰,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