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的社交美语 第109期:扫兴之人
日期:2015-02-12 16:27

(单词翻译:单击)

身临其境练一练

Go210,《新飞跃比佛利》


Dude, are we backstage with the band right now?

伙计,我们现在是在后台和乐队在一起吗?

Be cool,man! I'll introduce you to the boys.Amigos!

淡定,哥们儿。我来给你介绍朋友们。阿米格斯!

What's going on?

怎么了?



This is my man, Dixon Wilson.

这是我朋友,迪克森威尔森。

Hey,you guys rocked my face off tonight.

嘿,你们今晚真够劲,我整个人都嗨翻了!

Thanks,bro. We actually rock out to your track on our tour bus.

多谢,兄弟。在旅游车上听你的曲子才真是够劲!

Are you serious? You guys listen to my stuff?

真的假的?你们竟然听我的歌。

Yeah. Pretty epic stuff, man.

对,非常棒的作品,兄弟。

No,thank you. I'm cool.

不,多谢。我不吸烟。

No, I,m not. I'm gonna powder my nose. B-r-b.

不,我还是不要了。我要去趟洗手间,马上回来。

We're actually gonna jam for a little while. Love to hear some new stuff.

实际上我们打算在这里做一下即兴演奏,想听些新鲜玩意儿。

Cool. You want me to play for you?

好,想让我为你们演奏吗?

Play for us? Play with us, man. Just chill and have some fun.

为我们?是和我们一起演奏。放轻松,好好玩就行。

Yeah.

好啊。

Come on.

来吧。

职场美语

How about a beer?

喝杯啤酒怎么样?

No, I want to go home now.

不了,我想回家了。

You are a party pooper.

你真扫兴。

重点讲解:

You are so disappointing.

You are a party pooper.

聚会上总会有那么几个party pooper出现,这里的party pooper就是指“玩得正高兴的时候让人扫兴的人”。如果大家玩得很high,但是有人想开溜,那这个人就是典型的party pooper啦。此外,那些出去玩乐总是不买单的人,也是party pooper。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isappointingadj. 令人失望的 动词disappoint的现在分词
  • epicn. 史诗,叙事诗 adj. 史诗的,叙事诗的,宏大的,
  • trackn. 小路,跑道,踪迹,轨道,乐曲 v. 跟踪,追踪
  • powdern. 粉,粉末,细雪,火药 vt. 洒粉于,使变成粉,重
  • bandn. 带,箍,波段 n. 队,一群,乐队 v. 绑扎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