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生活大爆炸》精讲附视频 第147期:最阴险的莱纳德
日期:2014-02-28 10:34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We're going to clean it up and make it pretty.My own.My love.My precious.
要清洗干净 让它光彩夺目我一个人的("魔戒"中古鲁姆台词)我的爱 我的宝贝
Where's the ring?
戒指呢?
It's in a FedEx box on its way back to where it came from.
已经装进联邦快递箱子 寄回来处了
The fires of Mount Doom?
末日火山的烈焰里吗?
Peter Jackson's office in New Zealand.It wasn't ours.
Peter Jackson在新西兰("魔戒"拍摄地)的办公室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You quit the game! You had no right to take it.
你已经退出了游戏! 你没有权利做这些
I came in here, you guys were all sleeping. The ring was on the floor. No one was touching it.
我走进屋 你们都睡着了戒指在地板上 又不在你们手里
Well, so then we start the game over until there's a winner.
哦 那就重新开始 直到决出赢家
There wasn't ever going to be a winner. There was going to be a selfish, petty person with a ring and three people who used to be his friend. Is that really what you guys want?
不是任何事情 都要分出输赢来 不然结果只能是 一个自私可怜的家伙赢得戒指 剩下三个曾是他朋友的输家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Cause if it is, fine. I don't want anything to do with you. And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in that bathroom, but I am not cleaning it up!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也很好 反正我也不想再跟你们掺和了 还有 我不清楚浴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反正我是不会去清扫的!
My precious...
我的宝贝...
Give us the precious!
把宝贝还来!
Give me! Give me! Get off of me!
给我! 给我! 放开我!
Give me the ring! It's mine!
还我戒指! 我的!
Ugh, gotta go back to dating dumb guys from the gym.
唉 还是像过去那样 跟健身房的蠢人们搞对象好了
Give it to me!
放手 给我!
Give me the ring!
把戒指还给我!
I said give it to me!
快松开 不松我咬你!
It's mine!
我的!


讲解介绍

生活大爆炸:

这是一部以 "科学天才" 为背景的情景喜剧,这倒非常罕见。主人公Leonard和Sheldon是一对好朋友,他们的智商绝对高人一等,因为他们对量子物理学理论可以倒背如流,无论你问他们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们。但是说到日常生活,这两个不修边幅的男孩就彻底没了脾气--生活中柴米油盐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们有迷失在太空里一样的感觉,他们所掌握的那些科学原理在这里根本没有用武之地。直到有一天……隔壁搬来一位美貌性感的女孩Penny,顿时吸引了两人的目光。Penny是个剧作家,平时还在饭店打工,她个性开朗,待人友善,最重要的是--她最近刚刚变成单身。
一个美女和四个科学怪才的故事就这样在笑声中悄然开始上演...


My precious.
我的宝贝。

FedEx
联邦快递

Mount Doom
末日火山(《指环王》系列电影中可以销毁魔戒的地方。)

You quit the game!
你已经退出了游戏!

Get off of me!
放开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