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热血教师》精讲第23期:白痴归来
日期:2014-10-26 17:09

(单词翻译:单击)

视听原文
QQ截图20140922190800.png

i Think He's Gone For Good.

我看我们该去寻找食物了。

think So? Yeah.

这么想? -是的

i Say We Should Just All Go Home.

我看我们应该全部回家

well, Thanks For Your Advice, Son,

感谢你的建议

but If Mr. Clark Isn't In His Class,

孩子但如果克拉克老师不教这个班了

i'm Sure We Can Find Someone To Cover For Him.

我肯定我们能找到别人来代替他

why We Gotta Do That?

我们干吗要那么做啊?

good Morning, Julio.

早上好 胡里奥

mr. Turner.

特纳先生

fool Did, Indeed.

的确是白痴做法

fool Came Back.

白痴归来

what's He Doing?

他在干吗?

he's Crazy!

他疯了!

everybody Take A Look Around.

大家四周看一下

within These 4 Walls, You Can Be Strangers,

在这四面墙里 你们可以做陌生人

or You Can Be A Family.

你们还可以做一家人

within These 4 Walls

在这四面墙里

can Be The End Of Your Story,

可以是你们故事的结束

or You Can Make It A Beginning.

或者你给它一个开始

a Beginning That Is Better

一个更好的开始

than Anything You Ever Imagined Possible.

任何你们曾幻想过的事

since I Got Here,

自从我来到这里

you Have Not Listened To Me Once.

你们从未听过我的话

yeah.

没错

so, Here's The Deal

所以 我们做个交易

today We Are Going To Learn Grammar.

今天我们要学语法

if You Are Quiet And You Listen,

如果你们静静的听讲

重点讲解

重点单词:

1、imagine

vt. 想像;猜想;臆断

vi. 想像;猜想;想像起来

I imagine you're referring to Jean-Paul Sartre.

我猜你指的是吉恩-保尔·萨特。

2、indeed

adv. 的确;实在;真正地;甚至

int. 真的(表示惊讶、怀疑、讽刺等)

Later, he admitted that the payments had indeed been made.

后来,他承认说的确是付过款了。

重点短语:

1、look around

游览;到处察看;到处寻找

She left Annie and Cooper looking around the shop and headed back onto the street.

她丢下安妮和库珀在商场游逛,自己回到了街上。

2、end of

有效期限

His death marked the end of an era.

他的逝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考考你(翻译):

1、现在回想起来,我意识到这整个事情一定是我幻想出来的。

2、我们并不反对多样化;其实,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多样化。

3、把这份电报往下传给坐在桌子末端的人们。

答案下期公布:

上期答案:

1、Their son watched helplessly as they vanished beneath the waves.

2、What he said was totally opposed to facts.

3、They're auditioning new members for the cast of "Miss Saigon" today.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astv. 投,掷,抛,铸造,丢弃,指定演员,加起来,投射(目
  • opposedadj. 反对的,敌对的 v. 和 ... 起冲突,反抗